过年好~

2009-01-25 00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连续工作半个月后,我终于盼来了春节假期,老子终于放假啦!!!

     再有24小时,本命年彻底胜利结束!

     鼠年,动荡的一年,起伏的一年,但对于我来说...恩...想了想,似乎还可以,没觉得有多丧,大概是因为最近几个月太幸福了,以至于把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丧都掩盖了 偷笑 

     在这起伏之年的年末,最需要些平静、和谐的东西。呵呵,二十一世纪最需要的是什么?和谐!《非诚勿扰》,褒贬不一,有说好的,自然也就有说坏的。说一个事物的好坏要看很多因素,看电影,要看你去哪看的?跟谁看的?看的人多不多?看的时候心情如何....等等因素。反正我是觉得这片子不错,反正我是基本从开头笑到了结尾,当然不排除我笑点低的因素。乐两个小时,听着《信以为真》,走出影院,天空飘下几片雪花,鼠年底,我们和谐了!

     牛年的钟声,快敲响吧!我期盼着!

     过年好,流星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