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来更新喽...

2009-03-27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别说好久没写东西了,已然是好久没登录过了。哎,写博客,似乎已经不是我抒情、显摆、发泄的一种方式了。

     最早的space,那纯属是一个发泄、吐苦水的地方。回过头去看看,哎呀,太悲凉了!怎么满篇全是这种东西,所以决定换换风格。作为一个性格内向,天生低调的人(其实我真的是这样的),以前总是看着、听着其他人说着自己的这个、那个,而那种一定不是我的style。但决定转型以后,突然觉得,其实有些东西拿出来跟大家分享,让大家也感受一下其中的喜悦,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。后来我的博客便走上了以吃喝玩乐为主,图文并茂的风格。

     也许这种嘻嘻哈哈、给人感觉我整天小资的形态,也正表明了我那时年轻的心态吧。现在的我还是回到了我的本性,有些美好的东西,留在心里就好,你知我知就好;有些愤恨的东西,和自己最亲的人说说就好,说过气过,也就过去了,不用太在意,心太重。所有的好与坏自己体会就ok了,不要大肆宣扬,不要惊天动地,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。人家怎么样那都是别人的事,何必太在意呢,我只相信自己的是最好的!

     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比过去成熟了一点点,知道从自身去找不足,知道一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多面的原因。内向有时候真的会少很多事,我现在才稍稍的体会了一点点。当然,这个社会的复杂,我似乎也是现在才明白了一点点(不知道是自己太过单纯,还是从小到大太过幸运,没怎么遇见那种所谓太“社会”的人)。

     好了,好像又是来制造阴暗的东西的。上次写博还是下雪的时候呢,现在已然春暖花开了,虽然还有些倒春寒,但春天来了,夏天还会远么,哈哈,热吧,我耐热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偷菜,偷菜~ 下一篇:雪...来了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