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之泉

分类:寄宇--生活点滴 | 标签: 5.12   生命之泉  
2009-05-12 11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5.12,一个触目惊心的日期,正式因为去年的今天,从今年起,5.12被订为全国“防灾减灾日”,让所有的灾难离我们越远越好。在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,我不想多说什么,只希望受灾的老百姓能过上安定的生活。

     也许只有经历过,才会真正体会到生命的珍贵,才会以体内流有澎湃的血液而感到自豪!这是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后感悟到的。这个视频是2008年时代周刊评选出来的Top 10 Viral Videos的第一名,现在被visa做成了电视广告。他叫做Matt,原本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国人,以前就职于一个游戏软件公司。2003年,他突然决定辞职,用自己的一点点的积蓄来环游世界。一个朋友不知道是好心还是耍宝,让他每到一个地方就把他唯一会的那种难看的舞蹈跳一次,让人拍下来,Matt听从了这个建议,时不时的就把自己的最新舞蹈上传到internet上。只是不断的做同样的一件事情,但是正式这种简单的坚持,让我似乎也感觉到了他的快乐。背景音乐是孟加拉语诗歌“Praan”,我在网上查了查它的歌词含义:

生命之泉
就是这股生命的泉水,日夜流穿我的血管,也流穿过世界,又应节地跳舞。
就是这同一的生命,从大地的尘土里快乐地伸放出无数片的芳草,迸发出繁花密叶的波纹。
就是这同一的生命,在潮汐里摇动着生和死的大海的摇篮。
我觉得我的四肢因受着生命世界的爱抚而光荣。
我的骄傲,是因为时代的脉搏,此刻在我血液中跳动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妈妈 下一篇:偷菜,偷菜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