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菜,偷菜~

2009-04-16 2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今天你偷了吗?呵呵,别误会,我最近迷上了开心网的偷菜游戏,所以整了个广告词儿。

     其实开心网最热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什么奴隶啊,抢车位啊,但由于种种原因,上个月我才开始正式开心。你说我幼稚也好,说我慢热也好,反正现在偷菜成了每天工作之余的必修课,有事没事就去邻居的菜园子转转。一个月前我正式开始了这样的果园小农的生活。记得刚开始的时候,我跟某人说“开心上种地特好玩儿,你也弄一个吧”,结果遭到的却是不屑和鄙视,哼!!后来某人自己用我的号偷了一回菜,这才体会到其中的乐趣,也从此成了我的偷菜助理偷笑 

     要是真能像农民伯伯那样,每天撒撒种,浇浇水,除除草,看着自己的果实一点点的成熟,也是件乐事。当然,真正的农民绝对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轻松,凡事只要一混入这样的社会就变了,变得复杂,变得要让人费尽心思。我只想做单纯的小农,单纯的种种菜,享受这种单纯的快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命之泉 下一篇:春天,来更新喽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